QRadar 與 Splunk 整合

現今,許多大型企業都意識到網路資安監控和響應中檢測到的威脅的重要性。 這些組織的安全分析師負責報告組織內發生的日誌和網路活動。目前有多種解決方案可使用日誌管理產品提供日誌數據報告。

Splunk日誌管理平台在搜索和報告方面提供了出色的通用日誌管理功能。Splunk在跨領域執行簡單查詢方面非常出色,例如商業分析、數據查詢。 

QRadar使得複雜的安全用例易於實現和維護,因為QRadar它本身更專注於安全領域。QRadar的重點是易於使用,準確,快速的威脅檢測和響應,透過內建的安全智能(關聯規則,威脅情資與UBA),並整合人工智慧(AI)與自動化簡化安全操作。

而現在,QRadar與Splunk整合,能讓雙方的客戶變得更容易管理安全問題了! QRadar安全智能平台提供了一種創新工具,可透過QRadar App for Splunk(用於Splunk數據轉發的IBM QRadar應用程序)檢索從一個或多個Splunk Instances到QRadar部署的轉發日誌。

Splunk 到 QRadar

Splunk日誌數據以原始系統日誌格式轉發到QRadar,QRadar的安全智能平台能夠獲取Splunk的原始數據,透過QRadar的日誌分析引擎發送,以便從500多種類型的設備中進行解析和關聯。

對於分析師有效降低風險並準確檢測和響應威脅,他們需要配備協同工具以支持整個響應生命週期。

QRadar可在整個攻擊週期內提供準確的即時洞察,幫助您更快地預測和檢測威脅。 因此,您可以更快地響應,減少威脅的影響並更快地恢復。

整合QRadar和Splunk

QRadar App for Splunk Data Forwarding此整合提供了配置從一個或多個Splunk Universal或Heavy Forwarders自動轉發日誌到QRadar部署的功能,並包括Splunk日誌源的自動同步。透過整合兩個平台,我們可以了解在指定的Splunk Instances上監視哪些源類型。

QRadar的安全智能平台允許快速入門和管理Splunk日誌源,以透過現有的設備支持(DSM)和相關的自定義屬性對收集的數據進行解析和關聯。 透過QRadar進而顯示了分析就緒數據,在QRadar的日誌活動中豐富了企業上下文和安全分類。


Splunk QRadar

 

QRadar 到 Splunk 

QRadar 可將整理後的數據,轉送至Splunk ,透過Splunk 豐富的儀表板進行關鍵資料的呈現,並節省貴公司Splunk 的授權

你準備好進行無縫整合了嗎?

QRadar App for Splunk的獨特性和強大之處在於它與Splunk平台的無縫整合,可提供即時日誌收集,快速啟動多個日誌來源,實現高級自動分析和事件日誌關聯,無需手動配置各個設備日誌來源。